>

我院新增立项江苏省汽车传动系统部件制造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0浏览次数:1392

    近日,经江苏省科技厅批准,由溧阳市虹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合作共建的“江苏省汽车传动系统部件制造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BM2013269)”获得立项,建设期为2013年7月至2016年6月。
    江苏省汽车传动系统部件制造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适应江苏省及常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中国汽车零部件(常州)产业基地的服务项目,面向常州市和江苏省汽车零部件相关企业搭建一个开放共享、运作高效、成效一流的汽车传动系统部件技术研发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服务于汽车零部件企业提高工程技术能力、增强汽车及零部件质量竞争力,建设区域性汽车零部件产业中心。
    根据工程中心阶段目标,2015年突破汽车传动系统部件高性能材料部件铸造工艺优化设计与精密制造工艺技术,解决汽车传动系统部件铸造工艺与耐热钢材料研发和工程化应用技术,实现耐高温、高强度传动部件铸造材质的数字化生产;2016年扩大汽车传动系统部件的高性能材料铸件产品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面向省内外同行提供研究平台、研究设备及产品质量检测、性能评价和技术开放服务,具备承担国家级或省市级汽车传动系统部件制造与测试等方面的重大课题攻关能力,成为软硬件设施一流的汽车传动系统部件制造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