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395

 

 

 

    为了追寻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推动学校“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2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浙江嘉兴开展“追寻光辉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全体教工党员冒雨抵达南湖“一大”会址,注视着承载我党光辉历史的红船,聆听着我党光荣历史和奋斗足迹,在场所有人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光荣伟大,并感叹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烟雨楼前,董必武书写的对联“烟雨楼台革命萌生此间曾著星星火,风云世界逢春蛰起到处皆闻殷殷雷”,更是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严肃有序地参观了馆内各种革命历史素材,认真学习了我党早期的革命历史及我党早期革命领导人的生平事迹。在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庄重承诺: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嘉兴南湖之旅,让全体教工党员对党的诞生及成长历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三严三实”好党员,将把这种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