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408

 

车辆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

 

陈亚铭书记发表讲话

 

预备党员宣读思想汇报

 

    1127日,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5-21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和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首先完成了李佳芮等15位同志预备党员的发展程序,其次完成方丽敏、张琦两位同志的转正程序,最后,陈亚铭书记就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问题强调,学生党员干部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他言简意赅而又深刻地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他希望汽车学院党支部成员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加强自我要求,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乔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