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392

 

会议现场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17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举行了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培训会。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副院长张兰春、学工办主任李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崔伟主持。

会议伊始,崔伟首先通报了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客观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相关的说明。会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把握好每个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及时掌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并对相关的就业政策进行解读,畅通就业信息渠道。

会议最后,党政领导张兰春、陈亚铭分别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们希望在新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班班主任能够围绕就业目标,及早动员、密切关注、贴心关怀,继续保持我院较好的就业形势。(团委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