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2015-2016学年量化考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374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量化考核

 

团委书记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部门代表合影

 

陈炜学长总结

 

学生会成员合影

 

    花须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如水,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年就要过去了,为进一步实现学生会内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展示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411日晚6时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汽车学院学生会2015-2016学年量化考核。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崔伟、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星、汽车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此外,大会还邀请了汽车学院前任学生会主席陈斌学长以及前任团委副书记倪迪学姐等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出。本次考核的评委团由我院大一、大二的班级干部组成。会议由孙佳一、吴杨主持。

首先,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志伟做了开场致词,他简要梳理了本届汽车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举目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量化考核进入PPT展示环节,各个部门代表按照既定的顺序上台演讲,展示了各自部门特色、精神风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一番真诚而又发人深省的演讲引起全场掌声雷动,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经评委团公正评分后,外联部、学习部、自律会等7个部门获得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会部门称号,外联部巢笛获得最佳风采奖。最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2015-2016学年量化考核在汽车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炜的总结陈词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在考核各部门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同时,也为学生会成员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以及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必将稳步前行,续写华丽篇章。(团委朱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