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526

 

我院领导与开发区政府企业代表洽谈合作

 

汽车学院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为更好地服务我院毕业生的就业,516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如皋经济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合作,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创业中心大厅举行了校园招聘会。院长贝绍轶、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陈亚铭等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在现场,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专业特点、兴趣,向多家企业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同时招聘方也提出了作为应聘者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即能吃苦,有责任心,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强的学习能力。招聘会结束后,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而且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我院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依旧严峻,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完善“走出去、请进来”的沟通机制,通过开展个性化辅导、组织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将毕业生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相对接,让就业工作接地气、见实效。(团委  王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