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442

    为做好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员责任意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51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在一楼党支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群山同志主持。

    王群山书记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讲话,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等上级部门要求及针对汽车学院自身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书记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党内学习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员和干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问题导向。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贝绍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两学一做”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好动员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组织好学习教育,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和统筹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能够真正取得实效。(汽车教工二支部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