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402

 

面试现场

 

三位同学在自我介绍

 

同学在倾听评委的问题

 

    529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举行了2016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的评委由团委书记崔伟老师、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学工办汪卫平老师、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

此次竞选共有27位同学对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等18个岗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在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做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大方,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也能应对自如。整个大会的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每个人都以最好地姿态展示着自己。

本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积极进取的工作理念,相信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会为汽车学院增光添彩。(团委庄怡娇 周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