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1425

  

 

   汽车学院学生会例会   

 95日,新学期开学之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例会。学院团委书记崔伟、学生会主席李靖宇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崔伟对各位学生会干部上学期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团委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与大家商讨,对新学期团委学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对近期的工作,新生接待,志愿安排等重大活动做了统筹安排。崔伟重点强调,学生工作要注意三重:重要思路,重要执行、重要成效;思路决定出路、执行重在领悟,他要求汽车学院学生干部要思考自己的脑力、用好自己的体力、用心体会心力。

通过本次例会,各学生会干部明确了自己所担负的责任,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团委新闻中心 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