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演讲沙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1476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学院演讲沙龙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深情演讲

点击查看原图

  观众给选手们点赞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选手合影

20161211日,由汽车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的演讲沙龙活动在64号楼403举办,本次活动由赵雪和沈晓宇主持,汽车学院大一各班级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选手们针对大学学习、大学软实力、双十一等主题展开了自己的演讲。活动伊始,氛围就很活跃,演讲者们能够很好的和听众们交流,各个选手有着自己的风格魅力,有得慷慨激昂,有得温柔煽情,有的潇洒俊逸出口成章,选手们都成功的表达了自己对所选主题的观点与看法。最后,林海悦同学获得第一名。

此次活动,本着开发学生们的演讲口才为目的,以演讲比赛的形式开展,使学生们对演讲的认识加深,有益于同学们的演讲与口才能力的锻炼。(新闻宣传中心 冯干 陈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