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解生命 珍爱人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3.20心理活动周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457

 

活动介绍

心理活动展示 

320日至324号是学校一年一度的“3.20心理健康活动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协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开启了2017年度“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主题活动,同时也顺利完成了协会独立开展大型活动的首次征程。

积极鼓励学生预约学校心理咨询室,利用校心理咨询中心来纾解自身心理隐疾。心理协会与心理委员报名参与“心理班会课及团体心理辅导实务”培训课程。鼓励学生参与校心协新浪微博推送“寻找最暖心笑容”特辑,在自媒体的平台上展示微笑的魅力,宣传乐观人生态度。各班在导生与心理委员的联合策划下,以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班会课将生命教育的知识传递给所有同学。

    通过一周的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有效引导了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预防和识别消极心理现象,共同营造健康、阳光、向上学习、生活和社交氛围,以及轻松、活泼、积极、乐观的生命态度。(文:汪卫平;图:院心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