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大学生冷暴力与人际关系”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383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结合学校心理健康宣讲团活动,以及学院“不抱怨”主题的心理活动月。针大学校园冷暴力问题,为有效减少校园冷暴力,汽车学院心理协会邀请了心理系吴圆圆同学,于59日中午在45号楼举办了大学生“冷暴力与人际关系”心理宣讲活动。

    讲座中,吴圆圆讲师从多个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冷暴力"问题与心理障碍。吴圆圆讲师由浅入深,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始渐渐揭示冷暴力。从冷暴力调查,社会时事,冷暴力由来,并用一个小游戏更深层的让同学们理解冷暴力产生自误会。并提出了冷暴力的解决方法。吴圆圆讲师凭着幽默的语言,犀利的观点,独到的见解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汽车学院心理协会举办首次心理宣讲,就受到了参与者的欢迎。今后,汽车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旨在通过此类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

文:蒋成玺;图:张文芮;审:汪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