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微型课教学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362

 

党委书记钱云福讲话

教师们静心聆听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水平的成长,511日下午2: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316举办了2017年度青年教师微型课教学比赛。

首先,每位参赛的老师节选了自己所教的专业课进行了15分钟的讲解。每位参赛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备课,课堂教学过程中深刻讲解教材内容,重点突出,教学设计新颖。短短的十五分钟内,展示出青年教师一定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综合素质。我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不断改进教学设计,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效果。最后,各位评委为青年老师们打分。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各专业课老师之间的联系,使得老师们可以互相学习,而且促进了教师们的专业发展,提高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团委新闻中心梁慧 王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