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载求学路,师恩永难忘”——离校之际新疆班向学院捐赠挂画留作纪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864

 

    616日上午,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届新疆班(13新汽服s)毕业生代表在215会议室,向学院捐赠师恩难忘挂画,以感谢学院培养之恩。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贝绍轶院长、辅导员老师、新疆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叶尔兰同学代表新疆班全体毕业生感谢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对母校的难舍之情。他说,为学院捐赠的毕业感恩挂画,寄托了2017届全体新疆班毕业生对学院的无限留恋与祝福。作为师范生,他们要将在内地所学知识带回新疆去,争取在新疆也能够建一所高水平的汽车类学校。

    贝绍轶院长在捐赠仪式上勉励新疆班毕业生,回到新疆后爱岗敬业,情系母校,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新疆与江苏教育事业的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还详细询问毕业生离校过程、返程火车票购买、毕业设计等细节性问题。仪式结束之际,特别叮嘱毕业班主任与辅导员要为新疆班毕业多做工作。

    学院的师恩难忘挂画见证了每位辛勤耕耘老师的汗水,记录了每位刻苦求学新疆学生的成长印迹,传承了源远流长的殷殷学院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培养优秀毕业生,做内地与新疆教育事业交流的纽带,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

(文:汪卫平;图:汪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