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743

 

汽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为更好地贯彻部署学院近期工作,2017619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45-1-215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书记钱云福、副书记陈亚铭、学工办主任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亚铭副书记就以下几项工作对各班班主任做出了重要指示: 一是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党员班主任在各班进行“双抓双促”大走访,了解学生的切实困难,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二是加强班级考风考纪教育,杜绝考试作弊,以优良的考风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效;三是强调了做好毕业班学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时刻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向,加强毕业生的管理和协调工作,保证学生安全离校、安全毕业。同时,就暑期学生宿舍的维修改造、出席毕业典礼学生的组织、学位证和毕业证等材料的发放,向在座的班主任作了详细的说明,对近期班主任工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了解释和指导。

本次班主任会议梳理和部署了学院近期的几大工作,明确了班主任在各项工作中的责任,对于提高班主任的责任意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工作有序畅通进行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文:徐洁;图:汪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