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旧物回收,感恩你我”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711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为实现资源回收利用,倡导低碳生活,让毕业季更有意义,621日下午2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号楼创业中心举办毕业季旧物回收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询问活动情况的毕业生答疑解惑,并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兴趣。与此同时,大四毕业生纷纷把自己闲置的旧书、衣物、文具等用品捐赠给在校的大一大二学生。一位学长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既能处理旧物又能奉献爱心的平台,使我们的毕业季别具风采。”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个捐赠旧物的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以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毕业生旧物处理的问题,更是宣扬了一种低碳环保、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离别季更有意义!(图/文 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