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科技处领导到我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796

 

校科技处领导到我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校科技处处长贝绍轶认真记录

教职工发表意见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印发《江苏理工学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621日下午2点,校科技处处长贝绍轶一行来到我院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工作会议。就学院科研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如何进一步办好学院科研平台、继续扩大社会服务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校科技处处长贝绍轶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意见,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指出,务必从长远发展着眼,整体布局谋划,既要有大局意识,又要突出战略思维,根据现实需要有所选择,突出优势参与竞争,最终以优势引领整体发展;特别强调学院发展要契合地方发展需求,加强校企联合,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达到学院发展、地方发展与人才发展三者需求共鸣,实现政校企共赢局面。

此次与科技处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激发了我院教师做科研做项目的动力,这次调研体现了科技处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我院今后的开展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团委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