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试讲训练、观课评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831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2017724日上午,我院在45-1-222223224教室组织开展了试讲训练、观课评课教学活动。学院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多年教学管理经验的周友明、方翰青、钱志文三位老师对试讲教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组老师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试讲观摩,并进行了课后评议。

    我院9位教师每人进行了45分钟的试讲授课,评委们在认真观摩试讲后,首先肯定了试讲教师的总体水平,分别从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评价,并针对每个教师的情况,针对授课的重点、难点、课件、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试讲训练、观课评课活动,既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又强化了教师们的教学质量意识,对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突出教学特色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