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导生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671

 

陈亚铭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更好的管理新班级,96日上午9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导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亚铭、2017级各新生导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亚铭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陈亚铭书记讲述班主任以及各新生导生在新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新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班主任以及新生导生要起到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其次,做学生工作时遇事要冷静,切记慌张,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新生工作。最后,各班主任就新生工作问题提出意见,并表示会努力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工作,构建班级良好的风气。

通过本次班主任暨导生培训会,各班主任以及导生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使汽车学院这艘巨轮更加快速、平稳的驶向远方!(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