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682

 

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9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召开了新学期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研讨迎新工作部署及思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陈亚铭、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亚铭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陈亚铭指出:一是要注重总结往年迎新工作的经验,改善不足之处,竭尽全力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二是各部门要注重沟通协调,尽量简化报到流程,确保迎新工作做到优质与高效;三是要严格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好头。

党委书记钱云福对2017年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准工作和精细工作,各有关科室要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迎新方案,优化简化学生报到流程,切实营造和谐安全的迎新环境,保障各项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两支队伍的积极性,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三是加强教育,注重实效,学院要制定丰富、可行的入学教育方案,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作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学期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强化迎新工作的思想,为本学期更好地工作打下基础。(团委新闻中心 图/冯干 文/陈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