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752

 

党委书记钱云福看望新生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与新生家长交流

    9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陈亚铭等学院领导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向新生们以及新生家长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你们住的还习惯吗?来到大学要适应这里的生活,把这里当作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老师或者班导。钱书记亲切地说道。新生家长们与他热情地交谈着,讲述着对本校的第一印象,新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设施条件很满意。最后,陈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财务和人身等安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更加努力,把专业学得更精,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个活动,以锻炼自己的能力。

本次走访宿舍慰问新生,极大鼓舞了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充分出学院关爱新生的精神风貌。(团委新闻中心  /王杨文/王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