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710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讲话

家长会现场

    为向新生、家长宣传学校的教育情况、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工作思想,9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316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此次会议由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主持,副院长张兰春、汽车服务工程系李国庆、交通运输系李广军、各新生班主任,部分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陈亚铭问候了到场的各位新生家长。他重点从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提到,大学的根本教育是专业知识的灌输、人文精神以及道德品质的培养。随后,各系主任对各专业特色、未来就业情况做了进一步详细的说明。最后,各个专业系主任、专业老师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会,让家长对我院的软、硬实力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良好的外在形象。(团委新闻中心图/王心语 文/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