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703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着力提高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于109日分别组织成员开展了《榜样》专题节目的观看研讨会议。在会议中,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榜样精神,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会上,支部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的重要片段。会议强调,彰显榜样的力量,需要发挥好榜样的教诲作用、引领作用、宣传作用,作为教师在教学中要了解学生特点、关爱学生,在课堂上要做学习型的教师。学生党员应持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发挥学生党员的骨干和典型示范作用。支部会议上,陈亚铭副书记就如何展示支部风采、树立正确的导向和加强支部建设做出指示,让学生党员们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路。

会党员在观看专题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全国优秀党员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工匠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并学好专业知识,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力量,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