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汽车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43


我院支部成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我院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018上午9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而欢欣鼓舞,也为报告描绘的新时代的蓝图而热血沸腾。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

特别是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是给我们高校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