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团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69

 

汽车学院团干部召开团干培训大会

团干部认真听讲

  

1011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64-101教室召开团干培训大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世瑞主持,1617级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组织部副部长李涛介绍了团干部的职责及主要工作,交待了团日活动的基本流程与计划。随后,新媒体副主任刘婉婷对PU口袋校园的操作及团员信息的录入进行了指导。最后,组织部部长王世瑞对2017级团干部提出一些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此次会议提高了我院新一届团干部的服务意识,使得团干们能力得到了提升,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同时也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为未来开展团干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团委新闻中心 图/梁慧 文/杨颖、李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