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通讯稿培训大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445

乔刘成宣讲

培训现场

  

1022日晚七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教育学院在59#508联合举办了新宣通讯稿培训。本次培训由乔刘成主讲、季天珍主持。汽车学院与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乔刘成对通讯稿的标题、开头、主体和束尾的写法进行了简单的指导,并且利用几篇新闻初稿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通讯稿容易出错的地方。他指出,初学者在通讯稿中往往会出现错别字、语病、不符合正常语序、标点以及不贴切主题等问题,所以必须多看、多听、多写,以避免这类问题的发生。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新闻报道本身的严谨性,同时强化了他们的写稿能力,对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团委新闻中心 图/王微 文/王欣涛 李比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