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学院获得校二十九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784

开幕式现场  

汽车学院入场式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学生集体跳大绳

  

  团体总分前六名

汽车学院合影  

1028日下午四点,江苏理工学院历时两天的校运动会在南苑田径场圆满闭幕。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校运动会的闭幕式。

   校二十九届运动会总裁判韩孝栋宣布了本次运功会团体总分前六名、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并由主席台的领导们给获奖的教工团体、学生团体颁奖。汽车学子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最终获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共同见证了江理工学子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学院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我们会将运动会上的精神发扬到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去,让汽车学院更加优秀!(团委新闻中心 图/王欣涛 解情薇 文/陈唯 李比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