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CVT速比控制调节阻尼的电磁半主动悬架平顺性能研究的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709

讲座现场  

学院老师聆听报告

119日下午三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兰春在45-1-314做了关于CVT速比控制调节阻尼的电磁半主动悬架平顺性能研究的学术讲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主任以及汽车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会议紧紧围绕张院长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访问成果展开。主要讲解了半主动悬架的结构组成及工作原理、悬架振动能量回收的方法、基于CVT速比控制调节阻尼的基本原理及实现方法。

张兰春副教授,工学博士,江苏理工学院硕士生导师。20091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20167月到20177月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车辆自动变速及无级传动控制、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报废汽车拆解及材料回收利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江苏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团委新闻中心 图/李比昂 钱志远 文/王欣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