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团学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564


党委书记钱云福讲话

团学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团学干部队伍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11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骨干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在45-1-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书记陈亚铭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学代表共46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崔伟主持。

学院原学生团委副书记张强、科技创新代表郑燕丽、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世瑞、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代表郁海波、江苏理工学院青马班代表游晓薇、原解放军中部战区陆军第83集团军火力连战士孙浩六名团学骨干代表依次在会议上进行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向大家分享了十九大心得体会。他利用自身实际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深刻学习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加深理解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并把它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并积极展示学习的亮点,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争做时代的弄潮儿,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

在听取与会师生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党委书记钱云福作出讲话。钱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与会师生代表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要自觉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拥护党的领导,真正领会深刻内涵,提升理论水平,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钱书记指出,在学习内容上,要多读原著,要多悟多想,逐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方法上,要学懂、弄通、做实;最后,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带头学,争学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去学,立足团学岗位,形成优良学风。(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