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713


答辩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讲话


112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215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此次转正答辩,我院邀请到龚爱蓉老师、关工委苏光老师参与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及学院多位老师、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6名拟转正党员依次就自己个人基本信息,关于对党的认识,近期为转正所做的准备以及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老师根据学生陈述情况以及时政热点进行提问与交流。最后,答辩老师进行点评。

苏光老师和陈亚铭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真正落到实处、融入生活。龚爱蓉老师强调,对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忘党员的使命和义务,在学生中间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答辩会议井然有序,老师的点评和指导使预备党员们深刻总结和反思了各自一年的表现,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图:冯干;文:童欣;审: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