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点亮人生,科技成就梦想—我院举办大学生汽车趣味竞赛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512

  活动现场

  活动合照

    为迎接科技节,推动学风建设,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充分展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125日下午两点,科技创新协会于45号楼314举办了“大学生汽车趣味竞赛”。

活动开始前,参赛的同学们已经兴致高昂地到达了比赛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指定位置进行前期准备。由总负责人李宇航宣布告读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竞赛分为英语朗读、快速汽车拼图、假人游戏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强项,在各自的比赛项目上大放异彩。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位评委在紧张又不失欢乐的氛围中,分别评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开展的“大学生汽车趣味竞赛”,不仅使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收获了专业学习的切身体会和心得经验,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并激励我院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成才。(团委新闻中心 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