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史校情讲座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1594


金玉章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校史校情

同学们反应热烈


1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314举办了校史校情讲座活动,关工委金玉章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江苏理工学院的校史校情,我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金玉章老师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江苏理工学院的名称的由来。地处被誉为“千载读书地,现代创新城”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州,我校始建于1984年,历经常州职业师范学院、常州技术师范学院、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等时期,2012年更名为江苏理工学院。接着,金玉章老师就本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一路走来,“厚德、博学、笃行”是我们的校训,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继往开来,实干创新,我们一路高歌猛进。

通过此次校史校情讲座,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了解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历史和变迁,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反哺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后,同学们将深刻理解江理工精神,传承江理工精神,真正成为一名厚德、博学、笃行的江理工人。(图:薛政华、柳一雯;文:王欣涛;审: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