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成功举办演讲沙龙职业能力活动(决赛)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494

选手获奖合影  

1212日晚,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联部主办的“演讲沙龙,我们越讲越精彩”演讲比赛决赛在69-304举行。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郑燕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由许世豪、黎兰、王世瑞、许智炜、李宇航五位学生干部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汽车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郑燕丽现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各位选手依次按照自己的题目上台发表演讲,并由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实时打分。活动过程中,“抛绣球”的小游戏,有效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经过评委的深入讨论,最终评选出第一名苟龙海、第二名张华婴、第三名姚梦可、第四名李佳欣、第五名王可贤、第六名朱建峰,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选手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团委新闻中心 图/文 李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