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远程教育培训周”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495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说明本次活动意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第四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的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11日——15日借助远程教育平台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名学生党员。

学生党支部于1214日下午组织进行了两场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学习开始前,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向在座的学生党员说明了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并指出,临近期末,学生党员应在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等工作中积极发扬十九大精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将改革进行到底》选集,随后,大家结合自身的日常生活和学生工作经历、职业生涯规划等,分享了各自的感想体会,并联系高等教育改革,讨论了当代大学生在其中应承担的责任。大家表示,“远程教育培训周”学习活动,充分用活了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改革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争取真正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干在实处,做到细处,落到深处。(图:周铮、谢雪莉;文:徐洁、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