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活动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635


汽车学院举办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合影留念


为激发大一团支书对团日活动策划的创意,锻炼各位团支书在台上的语言表达和展示能力,我院17级所有团支书、组织部成员于1221日在45-1-314开展了“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邀请学院团委书记崔伟、学生会主席郑燕丽以及部分部长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李涛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李涛阐述了该活动的意义以及评选标准,主要从团日活动的主题、参与性、实效性等方面进行评比。随后就是17级各班团支书大展身手的过程,从各团支书的展示中可以看出各班团日活动逐步打破常规,变得更加有趣有意义。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服务了学校育人工作大局。团委新闻中心(图/王羿 杨文文文/杨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