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汽搞事情吧”—艺术、汽车学院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811


舞蹈表演

相声表演

歌曲献唱


1223日晚,“艺汽搞事情吧”——由艺术设计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办的双旦晚会在西苑礼堂成功举办。两院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Dorian乐队的激情演唱迅速点燃现场氛围,带领大家踏上了美妙的旅程。主持人致辞后,晚会正式开始。艺术学院的小品《艺考》以幽默的方式再现了考生们艺考时的场景,让大家忍俊不禁;随之而来的热情奔放的舞蹈串烧更是引得全场尖叫,连连叫好;我院表演的小品《青春校园》用精湛的演技生动形象的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最精彩还是热辣狂野的舞蹈《crazy kids》,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无不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晚会期间还增加了紧张激烈的抽奖环节,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说出对新年的美好愿望。最后,晚会在同学们悠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双旦晚会不仅纪念了我们过去珍贵的一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团委新闻中心 图/李比昂 文/王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