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601

   

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

预备党员对预备期内的表现作出总结


    2017122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知行楼215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童欣、赵亚如等6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徐梦琴、赵文鑫等11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洁主持。

    会议首先由转正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向党组织汇报说明,全体党员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议,指出该同志的优缺点。经过逐一讨论与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童欣、赵亚如等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11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对之前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表现作出总结。介绍人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讨论与表决,党支部一致同意徐梦琴、赵文鑫等11位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发展为预备党员。所有与会成员致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在徐洁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读和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对以上同学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加强今后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思想融会贯彻到实践中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的管理、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