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你我,阳光校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5.25心理挑战赛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614


踩气球

两人三足

参赛学生乐在其中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51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操场举行了主题为“携手你我,阳光校园”的5.25心理挑战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协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旨在通过组队比赛的形式,增进朋友间的默契,促进同学间的交流。

通过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本次挑战赛吸引到了我校各学院共两百多名学生报名。513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挑战赛共分为默契考验、两人三足、踩纸板、踩气球和心理知识问答等五个环节。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参赛选手的活动热情,同学们乐在其中,在各个小活动的比赛场地都能听见同学们的笑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系列活动,对引导同学们树立关爱自我善待他人自信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传播爱己爱人热爱生活积极行动的正能量起到了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友善和谐的校园氛围。(图:戴翔,文:钟嘉莉,审: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