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十五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597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讲话

关工委刘保河老师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517日下午两点,我院第五十五期党课开班典礼于知行楼314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洁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关工委刘保河老师出席典礼,并为参加本期党课的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委副书记陈亚铭从党章切入,指出了当前入党积极分子存在的问题:入党动机不纯、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不够牢固、组织纪律性淡泊以及先锋模范性作用不够突出。针对以上几个问题,陈亚铭副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意识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随后关工委刘保河老师追忆了自己五十多年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情景,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刘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以学习为首要任务,积极进取,顽强拼搏。

  此次党课开班典礼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职责和要求的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图/文 杨颖;审/ 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