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班会课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658

   

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

同学们参与热身游戏

情景扮演


    为积极响应我校2018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心理班会活动,514日至17日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生命之美·成长之韵·你我共绘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班会课探讨了青少年意外怀孕后的生理及心理问题,引导学生树立对艾滋病人平等宽容的态度,普及了艾滋病防控知识。

    本次心理班会形式多样,通过情景扮演、头脑风暴、案例分析、在线自测、视频观看等多种形式,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如何预防艾滋病、如何宽容对待艾滋病人、青少年意外怀孕的危害等知识,在互动和游戏中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大家表示通过活动充分认识到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防治艾滋病,你我同参与。(心理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