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674


陈亚铭副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

预备党员进行个人陈述

预备党员对老师的问题进行答辩


为加强对我院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和管理,201852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知行楼215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洁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亚铭、学工办主任李斌老师、关工委张家驯老师、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对自己预备期内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汇报,之后,老师根据预备党员的自我总结,结合党章、党规、时政等进行提问,拟转正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答辩。最后,老师对预备党员的答辩进行指正、补充与点评。陈亚铭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党的纪律和党员的义务,要求预备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为集体、为社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张家驯老师指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各位预备党员扣好人生道路上的第一粒扣子,珍惜美好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成就美好人生。

通过本次答辩,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地提高思想水平和综合素质,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文 李艳丹;审/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