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报告视频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612


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组织专题学习

我院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2018615,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和学习了《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报告视频。

本次学习,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教职工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形式组织了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5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教职工就如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如何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为实现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与众不同的听课学习,为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要求,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