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波挥别,季忆留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送老生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98


动物园乐队演唱

舞蹈《恋人心》

小品《被遗忘的时光》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又到一年毕业季。63日晚上六点半,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凌波挥别,季忆留夏”送老生主题晚会于西苑大礼堂成功举办。

动物园乐队的演唱迅速点燃现场的氛围。主持人致辞并介绍嘉宾后,晚会正式开始。汉服社的舞蹈《寄明月》赢得了大家的赞赏与热烈的掌声,歌曲《sound of silence》唱出了大家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小品《被遗忘的时光》提醒我们所有人要珍惜现在的时光,诗朗诵《我们真的要毕业了》表达了毕业生对学校的依恋与不舍,字字真实,句句感动,戳中了在场所有人的泪点。晚会期间还增加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获奖同学上台领取了丰富的奖品。晚会的最后,伴随着合唱《至少还有你》,学弟学妹们为14级班导代表及13级老部长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和衷心的祝福。

本次晚会让即将毕业的学子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学院师生对他们的祝愿让他们再次感受到院系大家庭的温暖。愿2018届的毕业生们能够勇敢的挥别起点,向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新闻宣传中心 图文/王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