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作弊成本”活动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837

汽车学院举办作弊成本系列活动

同学参加活动进行签名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明白诚信的重要性,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626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西苑成功举行“作弊成本”活动。

首先是让同学们观看海报上的“作弊的危害”,让同学们明白作弊的危害性。接着,让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然后抽奖。最后,同学们可以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作弊的危害。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去了解作弊的危害,使得此次活动能够成功举行。

本次“作弊成本”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作弊是需要付出的严重成本,而且还让同学们明白诚信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将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到复习中,并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考风。

(新闻宣传中心 图/文 李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