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林生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980


朱校长指导工作

贝绍轶院长作学院情况介绍


620日下午,校长朱林生在校长办公室王斌一行陪同下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全体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在知行楼215会议室参加了交流汇报。

院长贝绍轶作学院情况介绍,分别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教学改革与成果应用、发展规划与发展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校长朱林生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学院和学校目前正处于关键的转型期,学院党政及教职工要抓住机遇、凝聚人心、齐心合力、把明方向、理清思路。并就学院定位以及发展的思路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抓好职教师资培养队伍,坚持职教人才培养方向,放大学生培养模式;二是抓好专业课程认证队伍,积极推进工程教育认证。

贝绍轶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员工表态,申硕、申大是学院奋斗的动力。我院将人尽其才,追求实效,在新一轮申硕申大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力求突破,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