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002



7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级培训项目——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车身修复专业)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崔景贵,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与单位有关负责人和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中等职业院校的43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办公室主任聂伟进主持。

崔景贵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开办宁夏国家级培训——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员利用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积极探讨交流学习中的困惑,潜心研究、大胆质疑、静心思考,努力学习汽车新技能,更新教育观念。

仪式上,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施卫对培训的内容和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学习要求。(供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杭卫星,编辑:王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