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700


认真聆听江苏改革开放巨大成果

我院师生认真观看江苏改革开放进程图解

参展师生合影留念


1021日,根据我校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学院关工委刘保河老师和学工办徐洁老师的带领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江苏发生的巨变。

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展出881幅图片、67个图表、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VR视频、4部微视频以及近千件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同学们在参观图片展后,清晰地感受到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对我国特别是江苏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党的改革开放在江苏的生动体现,明白了新时代需要我们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将伟大时代的号角声奏鸣、奏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委宣传中心 图/文 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