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731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18级新生认真聆听讲座


102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8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在45-1-314举行。讲座由心理协会会长朱雨婕主持,学工办徐老师、谈老师及所有18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心理协会会长朱雨婕主讲,朱雨婕从生活、学习、人际三个方面娓娓道来,通过举行有趣丰富的心理测试,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讲座的热情,同时向同学们分析解读不同类型的心理案例,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在座的同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徐老师和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发展自身学业的同时,也重视自身心理的成长,争做一个学习优异、乐观积极、阳光向上的江理工学子。

通过此次讲座,新生们感悟颇多,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希望自己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能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挫折与挑战,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新闻宣传中心/钱金诚/姜力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