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江苏理工学院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387


江苏理工学院2018年双选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亚铭与用人单位人事经理交流

学生积极参加面试

无锡伟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昆山帕捷汽车零部件公司专场招聘会


113日上午,近480家企业在我校体育馆及博艺楼举办了2018年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供需见面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亚铭、团委书记崔伟到汽车单位的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

据了解,本次学院汽车专场双选会汇聚了江苏众多知名整车企业及汽配企业,包括无锡伟博、昆山帕捷、常州祥明、南通人保、众泰汽车等。学院采取系列措施精准指导毕业生就业,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就业工作体制;搭建信息化平台,提供全面就业服务。为提高就业工作效率,满足毕业生迫切获取就业信息的需要,学院搭建信息化平台,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汽车微世界”积极推送单位招聘信息,为毕业生获取就业政策和求职信息提供便捷的服务。(新闻宣传中心 图/文 李炳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