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赴泰州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虎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704


在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3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赴泰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强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了解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馆内通过实物、图片、模型等再现“渡江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等多个历史场景,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海军改革建设的非凡成就,增长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沿着陈毅、粟裕等革命先烈的足迹,全方位了解了保卫郭村、东进黄桥、决战黄桥等战役的历程,切身感受到我军成长初期的艰苦岁月、革命先辈们崇高坚定的革命理想、铁军队伍守纪如铁的优良作风。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英雄们的革命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徐洁)